「醫藥世界雜誌社」-「醫藥世界周刊」簡介:

「醫藥世界雜誌社」成立於1982年,「醫藥世界周刊」為本社唯一發行的專業醫藥週刊。每星期一出刊。刊物內容提供廣大讀者相關醫藥生技、產業活動、醫療衛教、政策、論壇、學術發表等多元訊息。

「醫藥世界周刊」結合工研院、生醫所、醫材中心、生技中心、各大國內外藥廠及各醫學中心計畫等資源,提供醫藥生技相關產業的豐富動態及資訊,作為產業資訊流通的平台。

我們的讀者群

「醫藥世界周刊」一直以來致力於報導醫、藥、生技、研發、產業活動、政策、衛教等訊息。擁有廣大的讀者群如:醫護人員、各醫學會暨相關醫師公會、西藥公會會員團體、私立醫院、診所、公立醫院、衛生所、群體醫療中心、公營機構醫院局(室)、衛生機構官員、公私立醫學院、宗教及各財團法人醫療機構、護理護士學校、藥劑生、藥師、中、西藥商、製藥廠商、西藥進口代理商、醫療器材及食品化妝品界、藥品促銷業務員等。

「醫藥世界周刊」每期的六大單元報導內容充實,業界的產業訊息、活動等讓讀者更了解各方的動態。尤其衛教單元提供了一般讀者淺顯易懂的內容。讓廣大民眾更進一步了解衛教資訊對自身健康的重要。我們的訂戶也逐年穩定成長。